昨天sango,家銘,君仔,pick
一起去打籃球
這是學期開學到現在第一次打球

從上學期開始
由於課業的關係
打球的時間就減少許多
漸漸的就荒廢了球技
昨天一上場就有這種感覺
身體虛弱的不像自己的身體
很多動作都做不好
也一直放槍
整個就是很糟

打完後大家一起去吃飯
君仔跟我說
我今天打起來不像以前那麼犀利了
我自己其實也知道
畢竟太久沒打了
也有一段時間沒好好運動了
很無奈
但變弱卻也是事實

說實話
我不喜歡這種沒有運動的生活
我知道自己很瘦弱
所以我總是希望藉著打球來鍛練自己的體能
我爸爸常跟說
叫我不要變成一個書呆子
戴著個眼鏡又那麼瘦小看起來呆呆的很好欺負

不喜歡這種感覺
也不喜歡被別人看不起
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我不是非常厲害
但我自認為自己很努力
努力想要打好球
努力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把球練好

不知道自己還能打幾年球和彈幾年吉它
也許出社會之後
我會因為很多因素要放棄這些興趣或是運動
但至少現在
趁我還是學生
還有那麼一點點力氣的時候
我還不想那麼早結束這一切

幸好有這些人
願意在剩下的時間裡
和我一起繼續打下去
很高興
因為
總算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