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我的腦中有好多的東西
但不知道該怎麼寫出來

大部份是一種感受
一種我不知道該怎麼控制的東西

最近這陣子
感覺對生活缺乏了一點動力

以前
總以為自己應該算是個活力滿分的人

現在
只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東西似的
沒有目標的生活著

規律的生活
讓我習慣了這一切

對音樂,對運動,對人
都失去了passion

以前一首好聽的歌
我可以連續聽上好幾天
現在就完全沒辦法

以前不管再怎麼忙
一個禮拜都會排一天去打球
現在開學到現在才打過一次而以

以前對於別人找我幫忙
通常不會有第二句話
現在卻常吝於花這些時間去做這些事

我是個不太會自己生活的一個人
很怕孤單,很怕寂寞
但現實卻訓練我必須一個人
一個人去打球
一個人去逛街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唱歌

最近
有人找我一起去看電影
我明明不想一個人
但奇怪的是
我卻也不太想去
是因為電影?
還是因為人?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在寫什麼
我也搞不懂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沒想到
一轉眼我就大學畢業了
一轉眼很多同學都要結婚了
一轉眼很多同學都要當完兵了
我卻還在原地踏步

講到這個
以前總是被老師當成小流氓的國中同學
他竟然打給我說他要結婚了
其它以前那些很愛玩的同學
也漸漸的有想結婚的念頭
好奇怪
我卻完全不會想
大概是因為我很自私
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我也不喜歡被限制的感覺

最近常會用睡覺來當成一種逃避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想去睡覺
煩心的事
想了還是沒用

有的時候做夢
會夢的一些還滿有趣的東西
至少和現實是相反的
所以
最近還滿喜歡做夢的

希望今天也有個好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