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因為蛀牙
所以牙肉發炎
治療了一陣子

醫生幫我用藥補了起來
告訴我一個月之後再來繼續治療
結果碰上了春假
一開學又一堆事
而且又已經不會痛了
所以就不把它放在心上

最近這幾天
那種發炎的感覺又出現了
而且是同一顆牙
所以趁今天有空趕快去看了醫生
醫生看了看我的x光片
說我腫的很厲害
他跟我說
因為之前補的那個藥是殺神經的藥
不能放太久
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就要換掉

而我放了將近五個月
神經有的都爛掉了
所以才會很腫

這一次看牙醫
真的痛到不行
痛到我腳軟
我真的
真的下次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