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公司半年多
沒想到在今天有機會嘗試當主管的感覺

不過其實
只是開個門啦~

不知道幾個禮拜過去了
我發現上班族有一種傾向
那就是越到週末大家好像越睡越晚

此話怎講?

一個禮拜五天的上班日
通常過了禮拜三
早到的人數就會銳減
就像今天一樣
一直到了八點四十五分整間公司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之前我有時太早到公司
但卻不能太早進來
因為門口有設保全and上鎖
而能夠解保全and解鎖的通常只有主管
不過今天「開門」的
竟然是我也!

故事是這樣…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早到
在公司樓下停好車要去買早餐的同時
遇見了準備代表公司去大學上課的主任
據說他早上約莫五點就會出門晨跑
而他也是之前最早到公司and開門的人
我真的覺得他超猛的
深感佩服

而今早在樓下碰到他
他好心的將開門的工具借給我
我本來還說不用,我等一下就好
不過他還是堅持借了給我
因為今天另一個早到會開門的輝哥也請假了
要是沒遇見主任
恐怕我現在還在門口等人開門吧,哈

講到輝哥
他應該是公司裡唯一的「網管」
所有電腦網路伺服器大大小小的問題都要找他
我之前電腦常故障也多虧了他唷
他昨天跟我說他要連請三天的假
所以交待了我幫他處理一些事情
像是伺服器當掉該怎麼處理
還有網路斷線的問題
我當然很樂意做這些事
因為除了每天寫系統文件和手冊之外還能有別的事做
真的滿開心的

最近
漸漸的有感覺自己像是公司的一份子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