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喝StarBucks這種東西
以前也從來沒喝過
印象中第一次喝是去年還在Roots打工時若葳姐請我喝的

第二次開始就是在台北喝的
這次因為7-11的集點買一送一活動
應該算是第四次還第五次喝了吧

多虧了Miss N跟我一起集點
今天才有機會在活動最後一天參與到這場盛會




台北人好像很愛喝這種東西
我在台中的時候只會喝北迴木瓜牛奶或山中傳奇的珍珠奶茶

這杯好像叫可可什麼來著的
我總是記不住食物的名字
下面是遠從石牌的StarBucks買回汐止後的長相




話說我最近這幾個月以來
真的很少喝奶茶這種東西了
上班都在喝白開水
下了班回家也是喝白開水
有時心血來潮會喝牛奶或果菜汁
我好像終於逃脫奶茶的魔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