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過去了
我好弱
而且越來越弱
整天都是坐著工作
上下班也是坐在小狼身上
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
不然我的雙腳會退化
然後我就會變成一個上下樓梯都有困難的軟腳蝦

所以我要運動
雖然有時會騎騎腳踏車
但是還是坐在車上
不夠.不夠.就是不夠

我要更激烈
全身都能夠動起來的運動

我要在大太陽底下
流汗流到全身衣服都溼掉的運動

訂下計劃.然後就是執行

不過預計要六點起床晨跑的我
硬是賴到七點多才起床
本來要去附近的國小操場跑步
但由於他們在舉行運動會
我只好改跑附近的河堤

下午二點拉著小黃陪我去火車站買新鏡頭
也許你會很訝異
但是我的確買了AF-S 18-55mm ED-II
很輕便,質感也沒大家說的那麼糟
焦段雖短但很夠我用
是我最後決定的入門鏡



圖:店內試拍1



圖:店內試拍2



圖:小黃在我車上試拍1



圖:小黃在我車上試拍2

下午四點
趕場到公館台科大跟昔日同窗打籃球
三個研究生v.s三個上班族







很久沒打球的結果
就是腳不聽使喚手也不靈活
但是沒關係
計劃已經訂出來了
接下來只剩實行

恁唄
不要當很弱的上班族
我,要找回過去那個蔡偉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