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的新工作
投了5,6張履歷
總算今天有了著落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還真的有點小累
在短短的八小時裡
學了好多東西
店長和店員都對我很好
雖然剛開始自己還滿緊張的
畢竟要面對人群
還有不停地說歡迎光臨
也有一度想說還是去找便利商店好像比較好
比較沒有壓力
真不曉得當初那來的勇氣


做了就是做了
如果人家肯用我
我為什麼要先放棄呢?
你以為你在挑工作
其實是工作在挑你

對我自己而言
服務業真的算是很大的一個挑戰
尤其是這個工作

而且店長很強調服務
即使我只是個part time的
希望自己能夠達到店長的要求
也讓自己能從這個工作中成長
體驗不一樣的事物

現在除了自己的論文
一個禮拜還要打工三天
我想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讓自己忙一點
過的充實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