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人生
到底什麼時候才算開始呢?

有的時候想想
自己真的沒什麼生活可言
常常會覺得自己被自己限制住
還沒當兵還沒畢業還沒考到教師証
這些事未必都是我想做的事
但他們卻一直在那裡
好像一個無窮迴圈

很想趕快跳出這個框框
當個兵找個工作開始新的挑戰
或許那樣對我來說
才是屬於自己的人生
那個時候的規劃才是有意義的吧

家人的意見
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重要的
但是就一定是正確的嗎?
我不知道
但也希望我能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而不是一直在做別人希望我做的事情

過去以來我一直以為那沒什麼
但隨著自己越長越大
會覺得原來過去自己都沒有自己的想法
難怪事情總是做的一踏糊塗

想得比別人多
未必是一件好事
擔心的太多
也未必是對自己好
為什麼總是要給自己留後路
為什麼總是要選擇保守的方式
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賭博的機會

我知道只是一昧的問自己為什麼
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really do something
才是有效的
停止空口說白話吧

但為了這些為什麼
我覺得讓自己過了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人生

能怪誰?
怪自己保守派的個性
討厭的天秤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