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跟小黃和家遠跑去捐血了
雖然我很想說是做公益
其實是為了西堤的五折卷


喝著我的巧克力牛奶
準備開始捐出我滿腔的熱血


護士小姐說我的血管很粗
應該很快就會好
所以笑的超開心...羞
我想我身體裡面大概有的是一堆熱血吧
相信捐完後
我會比較平靜一點


當然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


辛苦家遠那天全程陪捐
那天被護士擋在車外
只好一個人在外面等了快一個小時
他也是個熱血好男兒
只是早在前一天就已經捐出他的愛心
而咱們的小黃也在西堤卷的誘惑下
失去了他的第一次

捐完血後又meeting又上了八小時的班
只能說星期五是很疲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