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CIRCUS的人知道這個團
因為CIRCUS第三季主題曲-來去夏威夷
就是八三夭這個樂團做的歌

本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動力去聽台灣地下樂團的歌
一方面是沒有這種資訊
另一方面也是自己懶囉
因為這種音樂還是要聽過現場才會有FU
所以這也是我今天寫這篇的原因



前幾天在Channel V看到八三夭的Live表演
感覺真的很不賴
我很少在台灣聽過有這麼熱血的龐客團
所以忍不住來推一下
只可惜是在"我愛黑澀會"播出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看到就是...

當然當天也有其它樂團的live
包括強辨,胖虎,這位太太三個團
但還是八三夭這個團的曲風比較吸引我

在youtube上可以找到相關的影片
來去夏威夷-大合唱版

真的推薦大家要去看拯救世界的live版...有high到
請直接點下面的連結去看吧,因為這段影片不能在網誌播
美眉搖滾音樂夢(上) =>點我點我

另外也來推一下Circus自創的品牌OUTERSPACE
其中也與八三夭一齊推出了聯名T
OUTERSPACE官網 =>OUTERSPACE




我滿喜歡OUTERSPACE的衣服
不過可惜的是被黑澀會和棒棒堂一搞
他們家的衣服大概會像之前"態度T"一樣泛濫吧...嘖嘖

不過還是要支持一下Circus和831樂團喔
因為他們才是真正熱血的人!!!

[八三夭樂團]
主唱/吉他:李賢璞
吉他手:劉彥輝
貝斯手:鄧有宗
鼓手/團長:鄧琨穎
鍵盤手:楊佳運

相關連結:
streetvoice樂團介紹及歌曲試聽
滾石可樂音樂試聽
831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