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即將進入尾聲
來寫一下關於五月的事好了

在這個五月
我發現了一部很棒的電視劇
叫做"危險心靈"
是一部跟教育有關的電視劇
也或者可以說相當發人省思的好故事
上個禮拜終於把它看完了
但說真的不建議每個人都去看
因為會有許多思想衝擊的地方在
而且是整個故事的節奏很慢
如果沒辦法定下心來看還是別看了吧
等過一陣子比較有空再來寫一篇心得囉

在這個五月
我立下了一個很任性的決定
是一個以前我從來不會想要做的事
但現在
我卻超級想要去完成它
算是對自己的小小犒賞吧
這個也等到比較有空之後再來詳細說明吧
總之一定是一個會在畢業之前完成的事!

在這個五月
領到了在服務業的第一份薪水
在過去的一個多月裡
對於這份工作我很滿意
在那裡我也學到了許多東西及新的體驗
大家也都對我很好
沒什麼好挑剔的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就是那裡的音樂真的播的好爛丫~

在這個五月
忙完了文獻的英文報告
二次的高微小考
第一次去研討會發表論文
還有去同一間公司和同一位主管面試了二次

整體來說是個雜事一堆的一個月
但接下來六月才是最重要的一個月
結束六月後應該就真的可以比較輕鬆點了吧

It will be the time to find my life back!!!

--
May的由來:
五月的由來是取自女神美雅(Goddess Maia),Maria 年輕又漂亮,也是田野女神,專職掌生物繁殖和生長的女神,她是信使飛毛腿默格利(Mercury)的母親,May 大概就是取其繁延不斷,生生不息之意。另一種說法是:May 為拉丁文majores(=oldmen)的縮寫,所以人們認為五月是屬於年長者的月份。

其它月份的英文由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904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