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學弟家遠和佳銘到咱們櫃上shopping
沒想到本來只要買件長褲的家遠
不但沒買到長褲還不小心還多買了T恤,短褲跟襯衫
連佳銘也買了不少
從來不曉得佳銘有這麼大的消費能力
真的有嚇到我

後來還讓我辦了張VIP卡
真是多虧他們倆人贊助
讓我在離職前有機會成為會員



後來還去小黃那抽了獎
因為家遠說的一句話
我放棄了電影票
挑了Tiger City的浴巾
因為它超有紀念價值的
還限量的呢...哈哈



最後還到了B2去吃了若葳姐推薦的花雕雞
真的很好吃喔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



只不過我還是沒買到短褲
看樣子明天還要再跑一趟了
哈哈哈

不過拖了學弟們出來逛街花錢
害他們今天沒辦法讀完paper
還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現在他們每週要報paper和進度
很辛苦的
你們要加油喔

別擔心
現在的辛苦是不會白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