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這個我待了六年的地方。


其實說來幸運,過去種種的因緣既會
讓我進入逢甲資工系,認識了不少好朋友,渡過了不少快樂的鳥日子
過去能有機會在台中成長&生活,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還記得當初大一新生訓練的時候,小黃就坐在我前面。
還記得當初大一上普物課的時候,就決定加入熱音社。
還記得當初大一住宿的時候,大家會約到某個人家裡去看電影聊音樂,然後大吃大喝。

還記得當初大一的時候,我曾經有個我不喜歡的室友。
還記得當初大一的時候,天天跑步拔河還有大喊殺殺殺的日子。
還記得當初大一的時候,我連一台摩托車也沒有,每天彈吉它兩小時是我的家庭作業。

還記得第一次從台中回家,坐了足足八個小時的車,因為我搭的是莒光號。

從大學、研究所、到今天,七年的時間悄悄過去了。

環境真的很重要,台中的確是個改變我很多的地方,也許有好,也許有壞,也許曾做錯了些什麼,也許曾做對了些什麼。

我曾經留了一頭又長又雜亂的捲髮,我也曾經在課堂上睡過不曉得多少個小時,我更曾經糊里糊塗的做過所謂的傳直銷,以上,都是我在台中的個人行為。

再次回到台中,一樣的中港路、青海路、至善路、河南路、逢甲路依舊,回憶,也依舊。這次下台中也不是特別要做什麼事,除了回到研究室去收拾一些過去留下的東西,去吃了以前就聽說很有名但沒吃過的小竹屋,還有以前吃過的點頭冰,買了有名的長崎蛋糕,回去老虎城找若葳姐,另外最重要的,大概就是去看變型金鋼第二集吧!

想當初我在台中待了這麼長時間,第一部到電影院看的就是變型金鋼第一集,之後便開始愛上了到電影院看電影,後來也陸續在台中看了終極警探4.0、全民超人、蝙蝠俠之黑暗騎士、以及鷹眼,只能說有些電影還是得到電影院看才行啊。

另外,關於變型金鋼之復仇之戰觀後感,等有空下一篇再來好好寫寫吧。


圖 在台中老虎城外的大合照

回到台北後有種很不踏實的感覺,也許是心還留在台中吧
而且禮拜一上班好累人啊~



JoJo:「說到緬懷過去,我絕對是第一人,但或許我只是緬懷過去的那些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