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來的慌亂,無法控制的情緒
最近一直不斷的在我身上出現
我到底怎麼了

自己好像逐漸變成理所當然的人種之一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對
只是會一直的破壞,然後壞了應該要開心的日子

有好多的事卡在喉嚨說不出口
因為希望被體諒的
最後都變成挑起事端的導火線

或許我不是那麼的容易被重視
畢竟小丑跟偶像是有一段差距的
就像劉德華跟吳宗憲一樣
或是像穿著露肚皮亮片衣服的青蛙王子
跟穿著西裝打著領帶的周杰倫比一樣

或許稱自己是小丑也太超過了
因為我已經逐漸失去了讓人笑的能力

最近,看到類似的場景發生在身邊的人身上
除了心有戚戚焉
也不得不說
最難解的往往是彼此心中的結
還有永遠說不清楚的心底話

每一滴眼淚
似乎都代表著熱情的滑落
想裝卻裝不回去

每一瓶脾酒
開了就好像要硬把它喝完一樣
但明明每一口都是難以下嚥

我想忽略這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好讓自己不要像個孩子一樣的鬧脾氣
畢竟都年紀一把了
卻總是以不夠成熟的方式在處理事情

也許我都故意把自己搞得很累
然後好像就可以有理由的歇斯底里
或不停的喊出累這個字
難怪我星期六那天起床大喊終於放假了之後
會被哥哥認為是草莓族
因為我的確是很糟糕

我過去總以為自己做了很多努力
不管是在生活,在學業,在交友,在興趣,到現在的工作上
到最後回過頭來,發現其實我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有的時候忙了一整天
結果卻還是令人失望
也許因為本來要的東西跟想的東西都不同
所以自己都很有理由的撼衛自己的領土
我管你爸爸媽媽是誰
只要是侵略領土者一律
殺無赦

又是一篇寫到最後我不曉得我在寫什麼的東西
總是想的很多,但是寫的很少
反正這篇本來就不是要讓人看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