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打一場球
就覺得籃球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

今天
我忍不住又自己跑去打球
流汗的感覺還是很棒
喘不過氣的感覺也很棒
大口大口的喝水也很棒
但是
自己的體力還是退步很多
動作也變的很慢
這種感覺就很不好了

雖然這只不過是一種運動
但我不喜歡自己被當成只是湊熱鬧的人
我如果喜歡做一件事
就不希望被別人看不起
因為我討厭那種總是說自己有多厲害的人
實際上卻只是個愛說嘴的人
我不想變成那樣子的人
不想變成連我自己都討厭的人

幸運的是
最近去打球
都有場可以打
有伴可以一起組隊打3on3
不會太無聊
只不過隊友都是陌生人罷了

這樣也好
跟都不認識的一起打
才能學到更多
也能激勵自己
也不會讓認識的人看到我丟臉

球場如戰場
在球場爭奪輸嬴的感覺
那種拚勁與熱血
勝者為主敗者為寇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男生很喜歡打籃球的原因吧

最近發現自己看事情
似乎變的很嚴肅
很極端
放不下的
我就是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