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看了一部電影
名字叫做"生日快樂"

以前這種愛情電影
我真的很喜歡看
每次看完都有很深的感觸
感概,難過,傷心
還有羨慕

其實最近這一陣子
我都只看恐怖片
不看愛情片已經很久了
也許只是不想讓自己過的那麼辛苦
老是讓自己想東想西的

有的時候
我也搞不清楚我為什麼會這樣
像發了瘋的一頭裁進去
什麼事都希望做好
只是希望等待被理解的那一天

不想讓老師覺得我在混
不想讓爸媽覺得我沒長大
不想被女朋友擔心

每個人都在要求我
卻都沒想過
有多少無形的壓力壓在我身上

我必須承認
我有很多放不下的包袱
有一些是自己的
而其它的是別人給我的

一直在為別人活
卻得不到理解
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

"生日快樂"中有一幕
我印象特別深刻
劉若英選了個願
"喜歡的人永遠不會離開我"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是把古天樂當成是她的男朋友,永遠的好朋友
還是一個永遠都有求必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