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meeting
老師在結束的時候對著我跟志偉說
"你們不是畢業了嗎?"

其實我們只是不想就這樣不告而別
"老師,謝謝您!"






最後一次練團
跟這群年輕的團友在樂器行門口合照
這是第一張...但也是最後一張

Rock Storm
在未來也要繼續搖滾喔







最後一天到老虎城打工
雖然還是一如往常的忙碌
但是交到了幾個新朋友讓我很開心

很感謝俞慧姐和若葳姐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
這個工作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越來越多的最後一次
代表著某一個階段的結束
但是








也代表著我將邁向下一個新的挑戰



















Don't Stop Moving If You Don't Want to Stop.


Don't Be Someone You Don't Want to be.


I Know I Won't.


You?


Be Quiet!


And Lis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