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第一次難免會有點小凸槌嘛
今天跟我爸出門練車去~
回家後我爸叫我開進車庫...
不過由於我家的車庫很小...不像一般的車庫
而且整個車庫的大小大約就是我家那台車的大小...所以之前我爸一直沒叫我開進車庫停車
今天我爸突發奇想...叫我開進去
沒想到~~~
我以為車頭還沒到...所以沒把煞車踏到底
但我爸卻在一旁說叫我踩煞車...我想說大概還可以再一點
說時遲那時快...沒想到就降...撞到了...還好車速不快...只有點小碰到而以
呼呼...不過因為前頭是一塊木頭板子
所以有點小凹進去...嘖嘖
所以告訴大家沒駕照還是別亂開車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