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還是不太知道要寫些什麼。

人家說,天秤座天生就有藝術天份,對於美的事物很敏感之類的
其實我還滿信星座這一套的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只是個自以為在過著藝術家生活的平凡人
根本一點藝術天份也沒啊我~

記得小時候因為喜歡畫畫,曾被老師選入美術社
儘管當時真的很喜歡畫畫,不過社團裡的大家厲害的很誇張
讓我整個對畫畫失去信心...。


這種事果然很講天份。


雖然沒什麼藝術天份,但我會在每天午餐結束後午睡開始前
拿著快沒電的mp3,聽著自己喜歡的搖滾樂,自己一個人在公司附近繞繞
除了爬爬樓梯散散步,讓肚子消化一下。
也享受一下屬於自己的短暫自由
有趣的是,這自由的時間也不過十分鐘
就像以前下課休息一樣。

有時候自己也覺得這麼做有點愚蠢
就好像是個習慣寂寞的人不喜歡與人打交道一樣
但我並不覺得寂寞,反而樂在其中。

我發現,當我想彈吉他的時候,我就會想待在家
當我想拍照的時候,我就會想出門
所以應該可以說是在家靠吉他,出外靠相機吧。


什麼跟什麼。


最近真的是狂看電影,除了全面啟動是到電影院去看的
其它就是租了一堆DVD回家看
每天下班配晚餐看,六日配早餐午餐看
可是看了這麼多部電影
想寫點心得卻也什麼都想不太起來
果然電影這種東西是要細細品嘗的
看的多不見的得到的東西也多。


所以這個禮拜到今天為止我還沒租一部片來看
就這樣撐到禮拜五吧。


要練到在別人面前輕鬆自在的自彈自唱
對我來說還是個很大的挑戰啊
就像阿信唱的
"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的讓這弦律,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沒人與我合唱,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我想,在找到人跟我合唱或合奏之前
我會繼續努力的練下去。


"玩音樂,全神沉迷就很酷" -- 怪獸


講到這個,以前我總覺得自己是給人力量的那種人
因為在自己求學的生涯中,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
在這裡指的並不是學業,而是對於自己堅持的事物
真心的笑著,卻也沒忘了要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下功夫
於是那年我過的很快樂。

前一陣子跟朗哥吃飯,他提到他想做直銷
提到那些以前就聽到爛掉的話術
即使我內心極度的反對這項產業,但對他所說的我卻也無心反駁
因為我現在並不能大聲的告訴他,當上班族也很棒啊這類的話
畢竟我對自己現在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的確,我並沒賺什麼大錢,也過的並沒有很好
也沒辦法擔起照顧家人的責任。

聽到朗哥難得有追夢的想法
雖然我也知道直銷這行成功的機會微乎其微
不過卻也有點羨慕朗哥的勇氣
但我還是不建議做直銷,真的非常不推薦
畢竟我也曾為此浪費了不少時間。


我只想知道,我的勇氣跑去那了?


最近公司出現了一波小的離職潮
走了幾個做滿一年的大學畢業生
然後下個禮拜又有一個做的比我久的人要走了
我很想從中歸類出個所以然,然後合理化這些離職的原因
但我找不出關聯性,我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是壓垮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我覺得他們適應的比我好太多了。

不過我很佩服年輕人說走就走的勇氣
其實工作沒大家想像中的難找
只是看你想找什麼樣的工作罷了。

什麼時侯,才會知道那一艘船是耶穌派來的呢?
然後選擇搭上那艘船,活生生的被救起
人生從此不同。


離開,是為了找尋更好的
還是不滿意現在的?
I'm Confused about it。


最近忙碌還是沒有改變,不過也沒什麼好說的
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
癈話講了一大堆
還是來首勵志的歌曲比較實在!

"Chance" by Five For Fighting (攻其不備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