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中姐姐家去吃晚飯
由於我比較早到
就先在那陪我小侄子和他朋友玩一玩



坐在車子前面是我小侄子
後面的則是他的好兄弟



我把圖修了一下
試圖營造出復古感



我的小侄子
我可沒有教他要怎麼擺pose
他一騎上車就自己開始學摧油門的聲音
亂有氣勢一把的
但是以後長大可別當飆車族喔



這是他的好兄弟
騎上車臉也兇的跟什麼一樣
一直不停大叫
因為我小侄子在車後面搖車鬧他
這對哥倆好在我車上玩的還真不亦樂乎


兩個人加起來都還沒到十歲
我侄子五歲
他的好朋友才三歲
但是一坐上我的野狼
兩個人興奮跟什麼一樣


套用一句某刮鬍刀廣告的台詞


男人與生俱來的特質

識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