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勛哥那得知
妞妞上週去世了
從談話中...我知道他真的很難過

勛哥平時就是一個很樂觀開朗的人
但是
這一次
我想是在我們都長大後
第一次知道他這麼難過...

在我小的時候
在暑假常會到勛哥家住上個好幾個禮拜
所以我對妞妞也有相當的情感

妞妞陪了他們家十二年了
每年姑丈姑媽都會帶它回來過年
它真的是一隻很可愛的狗狗

我很能體會勛哥的心情
因為當Toymi去世的時候
我也是好難過...

昨天聊著聊著我就說我們還是別聊了
因為越聊
只會越難過

勛哥說他以後不會再養狗了...
因為
痛一次就夠了

而我呢?
自從Toymi去世後
我就一直想再養一次

也許是自己的彌補心態吧
因為Toymi是在一場意外下走的
我覺得我沒有盡到一個做主人的責任

人生真的無常
事事真的很難預料
Toymi不在了之後我變了很多
我改變了自己對人生的想法
討厭過去不積極的自己
討厭過去得過且過的態度
討厭過去不懂得珍惜的行為

現在的我

很over

因為

不想留下遺憾

也許

我是得了強迫症了吧...

--
希望妞妞在天上能跟Toymi做好朋友,那麼它就不會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