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冒險野狼是一部經典到不行的漫畫
也是一部我超級愛的漫畫
畫風和劇情絕對是你從來未曾見過的

不瞞大家...
其實我的暱稱JoJoDavid就是從這裡來的
而且在上了大學之後
大家幾乎都叫我JoJo
很多人連我本名叫什麼都忘了...嘖嘖



我大概是國中時開始看這部漫畫的吧
基本上一開始我也覺得作者在亂畫個什麼勁
看都看不懂



但是在某一次的機緣下看了其中一集後
就決定開始收集這套漫畫
目前差第1集跟第2集沒買
只可惜書在家裡
以後有機會再來補圖片

好像有點離題了
因為這篇的目的不是要介紹JOJO冒險野狼
而是在下我買了一台野狼

這件事就是我之前提到的我想做的一件"任性的事"
因為面臨要畢業及當兵的到來
加上自己本來就有一台小五十可以騎
買一台摩托車是而沒道理的
更何況是買一台檔車
而且...我根本沒騎過檔車

想買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從來沒有一台真正屬於自己的摩托車
現在手上的小五十也是哥哥轉讓給我的
他自己卻跑去買了RS 100
加上蔡家兄弟間每個人都有一台自己的摩托車
不是帥氣的Super Four就是酷炫的R1 100
在金錢允許的情況下
就決定買一台屬於自己喜歡的摩托車
"二手野狼125!"

計劃定下之後
就是開始作功課啦
在六月初的時候就騎著我的DIDI小五十到處去找我的二手車
那天很不巧還碰上下大雨
不過也剛好讓我有時間幫我的小五十拍張照片



幸好我有帶輕便雨衣


去了四間車行發現...二手的野狼其實還是頗貴
即使年份久遠價位還是頗高
而且也不知道車子內部狀況如何
當下就決定上網找人買
除了便宜之外
試車也很方便

而我之前在網路上就看中一台二手野狼
價位和外型都是我可以接受的
但是在見面試車後發現車況似乎不是太好
所以就相約到一間信任的車行去做檢查
車行老闆說那些問題一千塊以內就可以解決了
所以當下我馬上就跟那位仁兄定下這台車


這張照片是修好車後...騎出去練習時候拍的


而且當天馬上就買了一頂全罩安全帽...哈哈


在紅綠燈前當然也沒閒著


想說很晚了...一路上也沒什麼人...我自己把車牽進公車站裡拍照


隔天自己跑去大肚山的監理站去辦過戶


沒想到那天人還真多...幸好有親切的櫃檯小姐幫我先拿了號碼牌...不然還真不知道要等多久


辦完過戶有種征服台中監理站的感覺...所以就幫它合影留念啦


這張是昨晚騎出去兜風時碰到的有趣情景...一堆狗聚集在路邊休息...忍不住幫他們拍了張照


一拿出相機就停不下來...所以就順勢再幫它多拍幾張照片



買了檔車發現的確是有它的不方便存在
但是騎著它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是二手的
但是我還會好好照顧它的
畢竟是我自己想要的東西丫!

去環島吧...鄉親!



番外篇:



最近小黃也跟家遠一樣買了小折
讓我也有點心動了呢...哈哈
我還真是敗家敗到深處無怨由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