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自己沒有回家陪媽媽過
實在是很不對

人丫
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一直到自己高中畢業
離開家到台中讀大學後
才體會到媽媽真的對自己很好

以前在家裡的時候
還記得自己總是不聽媽媽的話
討厭媽媽管東管西的
我也老愛到處往外跑
不愛待在家裡

高中時
媽媽常常燉藥給我吃
但我很不喜歡喝苦藥
所以常因為這件事吵翻天
還跟媽媽大小聲
現在想起來真覺得當時很不應該

我媽媽很辛苦
煮菜洗衣打掃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媽媽在做
以前自己小時候不懂事
都不會幫忙做家事
現在只要有回家
除了煮菜我不會
其它我都會幫忙媽媽

最近媽媽的身體不太好
希望她多照顧自己
身體也能趕快好起來
現在想想自己今天沒回家真的不太對
應該找個時間回家去看看媽媽才對

媽媽
您辛苦囉
祝妳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