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將上禮拜試教的評分表發了回來
老師給了我87分
相較於第一次試教的分數89分少了二分

老師跟我說怕我看到分數會很挫折
所以在給了我評分表後
又跟我聊了一下

雖然我一直跟老師說不會
但老師好像很擔心我受到太大的打擊
一直嘗試地打圓場安慰我
還叫我要小心
如果到時去學校甄試可不能這樣教

對我而言
我是排在早上第四節試教
我相信班上同學都很累了
所以才決定用此方式試教
當然也是為了一掃第一次試教的陰霾
我自己覺得我有達成這些目標
所以並不會特別感到挫折

我不怕別人整我
我只怕別人不理我
這就是我

對於教學
我並不算是一個專業的人
因為我志不在此
所以分數多少對我來說並不是特別重要
但我仍然很用心在準備教學
相信老師有看到
才會很擔心我受到挫折
我想這就夠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師
雖然這一學期的分科事情一堆
但真的讓我收獲良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