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幹嘛要吃藥
多運動就會好啦

有鑑於上了研究所之後
運動時間嚴重減少
所以現在打算趁暑假
要好好的鍛鍊一下身體
多安排時間運動才是

今天又去打了球
狀況感覺不錯
跟比上週打球比起來好很多
比較不會累
體力有恢復一點的感覺

在大學四年裡
我幾乎都有保持規律運動的習慣
所以在大學幾乎沒有看過什麼醫生
當然牙醫不算在內啦
但是現在比較少運動
整個就是感覺身體很虛

而且你知道嗎?
流汗對我們身體有很大的好處喔
流汗能夠排出體內的重金屬和毒素
也能夠提升我們本身的代謝能力喔
這點看小馬哥就很明顯了吧

運動流汗也是一種能夠有效減輕體重的好方法喔
而且很健康
不用節食或是亂吃藥就可以瘦下來
雖然這點大家都知道
但大家好像都不會採取這樣子健康的減重方式也

其實我本來也不是很愛運動
我只是喜歡打籃球罷了
但不知不覺就養成了運動的習慣

反正我真的覺得運動對身體很好就是了
尤其最近自己的身體不太好
感受特別強烈
我想除了飲食和生活作習外
大概也跟運動有關
所以現在就算再忙
我還是要排出時間運動才行

當然
也是要趁自己還跑得動的時候
趕快多跑跑多跳跳囉!!!

如果有人不相信我說的
那就到下面這個奇摩部落格去看看吧
總之運動對你只有好處不會有壞處的啦
請看:
"流汗就是年輕~~汗水排毒"
http://tw.myblog.yahoo.com/jw!3Kdb16yTFx4IjJVIT6SA/article?mid=1434&prev=1479&next=1431

運動為健康之本
畢竟身體是自己的
還是好好地對待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