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抽了個空
想說去一趟nova
幫我弟買張顯示卡

騎著我的小五十
就在西屯路接近忠明路口
突然聽到後面傳來一聲"喂"
我想大概不是叫我
所以就繼續騎

騎著騎著
感覺左後方有一台摩托車一直跟的很緊
接著有一個很像流氓的男人就騎到我旁邊
很兇的對著我說
因為我剛才超車突然衝出來
害他腳拐到

因為今天下午很熱
我承認我是騎的快了點
所以我想可能是我真的不小心吧

然後我跟他就停在路邊
他停下來又開始用很兇的台語罵我
我想可能是我理虧
所以一直跟他歹勢
說我沒注意到他

但他還是不放過我
邊罵還邊把腳抬起來說我害他受傷
還作勢看了我的車牌
我還是一直跟他說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之類的話

接著他說他要記住我的臉
叫我小心點之類的
又叫我把口罩拿下來
我就開始火大了
口罩拿下來
我也開始用很大聲的口氣跟他說
我都已經跟你說歹勢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然我把電話留給你丫,看要怎樣再說丫

他竟然還罵我幹嘛那麼大聲有的沒的
硬是要吵的感覺
天氣那麼熱還這麼番
最後我又大聲的用台語說
我真的在趕時間,不然你到底要怎樣
他就很兇的回了我一句
在趕時間不會快點走喔
我就二話不說馬上發動車子閃人

後來我才想到
我同學好像有跟我說過
他在逢甲也有碰過類似狀況
明明沒有碰到別人的車
卻被拗說有

原來這是詐騙集團
光天化日下
竟然還敢出來騙人
看樣子台中還真不安定
大家要小心點不要被騙了才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