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荷蘭室友相處已經邁入第三天
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

這幾天學校事情多到做不完
但最近我還是幾乎都帶他一起去吃飯
雖然很花時間
不過吃飯倒很容易讓人拉近距離
我還特別去查了水餃的單字(dumpling)
他也說來了台灣的這幾天
學了很多吃的東西的中文...哈

我發現跟外國人相處
最難的是開玩笑
一方面可能因為我英文不好
另一方面也可能中國的笑點和他們的笑點不同吧
雖然還是會開開玩笑
但是不能像中文那樣流暢
感覺很卡...嘖嘖

昨天把他加入到MSN的好友中
他成為了我MSN中第一個外國人
感覺超開心的啦

另外
本以為他可以幫助我看英文paper
但好像牽涉到太多專業知道
而且英文也不是他的母語
他似乎幫不上什麼忙
所以還是只好靠自已看paper囉
研究所果然是不能偷雞的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