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
不經意的在電視上看到星光大道的重播
沒想到就剛好讓我看到了很棒的一段

那集是一片歌手挑戰賽
讓我驚訝的是看到小鐘去參加
而且他一出場就好笑到不行
當然除了好笑之外
更讓我驚訝的是
他竟然唱了Guns & Roses經典到不行再經典的sweet child O'mind

第一段 小鐘

第二段 辛巴

第三段 小鐘vs黃美珍


小鐘真的佷好笑
也許因為他是諧星
很多人不把他當一回事
甚至還會看不起他
但我還滿喜歡他的

但在我心中浮現一種想法
可以看的出來
即使小鐘在第一首歌表現的很好
還是有很多人不把他放在眼裡
我不喜歡那些會這樣想的人
但小鈴老師的講評很棒
也許是她經驗的關係
她看到了諧星的內心世界

我覺得小鐘他給了美珍一個很中肯的建議
雖然他是給美珍唱歌上的建議
但聽起來更像是對做人處世的建議

我也必須承認在星光大道裡有很多人真的"唱"的很好
但我不喜歡會唱歌就驕傲或是看不起別人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太愛看這種節目的原因
因為總是會有人越來越驕傲
也越來越多人喜歡這些人
很怪的現象

就算你再怎麼厲害
也應該有種一顆謙遜的心
這就是他們吸引人的地方
請看以下

賴銘偉 口是心非

賴銘偉 如果還有明天

賴銘偉與蕭敬驣上康熙


--
星光大道非官方blog
http://www.im.tv/myvlog/millionstars
從這裡可以看到每一集完整的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