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彰化研習終於告一段落了
感覺雖然有點疲倦
不過還是有點收獲

從兩天的研習中
最大的感受是慚愧
因為我從這兩天中
看到許多老師對教育的熱忱
對教育的付出
對教育的努力

而我只是個想混口飯吃的人
甚至對教育這塊領域沒有這麼的專業
又不是數學相關科系畢業
卻想一步登天
只能說自己真的漸愧

對我自己而言
看到這些老師和教授對教育的付出
我真的很感動也佷佩服

雖然我可能之後沒有機會進入這個圈子
但他們的精神和態度是值得我參考
這是這次研習最大的收獲

而第二天和老師討論教案
也得到了一些很棒的思維
像是是在寫教案也好寫論文也好
總是會不小心忽略了最初自己真正想要表達的東西
往往只看到終點
而忘了自己真正的出發點

這個如果要講真的講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不過我還是要說
即使我可能不會投入這個領域
但今天不管是在想法上或態度上都讓我有另一種新的體驗
這些是能夠讓我運用在其它的事情上的
所以還是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就對了
雖然有點累是真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