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睡覺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睡覺應該是一件補充體力的一種方式
但最近發現睡覺睡的越多
反而越累

雖然說多
但大概也才七八個小時左右吧
應該是個很正常的時數
其它人是怎樣我不知道
但我好像有這種趨勢
反而一天只睡三四個小時
起床後會比較有精神
不會昏昏沉沉的

因為上個禮拜為了高微期中考和meeting的報告
害我天天夜夜笙歌
才有這樣子的感覺出現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有一個目標在那
所以比較專心才不會想睡吧

by the way
高微今天期中考卷發下來了
全班及格的只有七個
最高分76分
我本來以為可以考的不錯
沒想到老師期中考改的頗嚴
我才考六十出頭
真是不勝稀噓

老師還說
全班六十幾個人
只有27個人超過三十分
連開根號乘以十也還是會有超過一半的人不及格
真的是有點小誇張

不過幸好我還算是在前頭的
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過不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