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終於在上星期五順利結束了
雖然有很多地方還要修改
但是也算是離畢業又更近了

當天晚上突然很悠閒地想去兜個風
所以下班後回家洗個澡
就出發了

回程時在西屯路上
遇到一台白目的摩托車
大概在我前方50公尺左右突然左轉
也沒打方向燈
我時速大約五六十
緊急煞車的結果就是犛田
我和我的二手狼就這樣摔倒在馬路中央

摔車的那一瞬間心中真是無限個幹
而那個人看到我把車牽起來後
就騎走了
連過來問候一下也沒
當時我也忘了要記下他的車牌
只是呆站在路中央好一陣子才把車移到路旁

早知道應該撞他的
畢竟我是主幹道
撞到他也不是我的錯
但現在說這些也於事無補
只能算我自己倒楣

其實痛的不是身體上受傷的痛
而是我的二手狼受傷了
大燈破了...儀表也被撞歪
我很愛的星辰錶也掛了
褲子和衣服也破了個洞
不幸中的大幸是幸好沒被後面的其它車子追撞
但心裡還是很生氣


當天晚上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
騎著我的小五十
到24小時的屈臣市買了碘酒和紗布
自己回家擦藥包紮
傷口的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因為不太好看...>"<


家遠說當兵前氣都會比較虛
所以自己要多注意一點才是
畢竟會摔車也只能說是自己不小心
怪誰都沒用...

也許是命中注定要遭逢此劫
以後自己還是要再多小心一點
畢竟事事難預料丫

今天把車牽去修了
希望它趕快復原回到我身邊
因為我還要騎著它出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