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六
是該做點什麼的時候了

有鑑於即將結束的2008年
我決定跟著我的小折
出發回到我的第二個故鄉
台中

昨天一大早出發前
就面臨要將小折裝入車袋的窘境

首先
我要先從汐止五堵這邊坐火車到台北車站
接著再搭乘久違的客運下台中

在車站我的小折似乎沒我想像中的容易裝入車袋中
畢竟我之前沒嘗試過
還麻煩了車站的售票先生幫忙
才勉強將大部份車身裝入
終於理解之前在網路上
為什麼許多車友會抱怨腳踏車上火車或客運的麻煩了

後來在客運站
多虧了小黃的幫忙才真的順利裝車入袋
F20折起來的體積比想像中來得大
而原廠的袋子又頗"合身"
只能說一個人要裝入車袋好像有點勉強

那天
是我的小折第一次被裝入袋子裡...

這趟下台中
其實最主要是去整理頭髮
因為很多人說我頭髮該剪了
另外就是找家遠吃頓飯
恭喜他計畫書口試順利過關
接下來就是好好準備論文了

圖 逢甲養雞場門前的大合照

只能說我很久沒讓捲髮出來見人了
家遠一看到我也直說頭髮的確該剪了
連我之前的設計師也差點認不出我來
不得不說
頭髮是很重要的

另外
回到台中真的感覺很棒
尤其又帶著我的小折
人事物都很熟悉
剛好那天就是一個太陽天
整個就覺得很溫暖
是個騎車的好日子

圖 剪完頭髮一起去逛腳踏車行吧!

當天的行程是一大早從台北出發
晚上再跟家遠小黃吃頓飯再回台北


圖 坐在機車上對我的小折指指點點的家遠與小黃(丫你們的小折呢?)

坐著客運回到台北
心想還要上捷運實在麻煩
想說難得有機會
就直接從民權東路下車
騎著小折回汐止
順便看看如果從公司騎回去要花多久時間

從公司所在地開始計時
大約花了半個小時
抵達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基隆河堤
這裡是一直想找時間停下來拍照的地方
但每次騎著小狼總之咻一下就過去了
難得這次總算可以靜下來好好拍個照




不知不覺又搞了半個小時才繼續出發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半左右
如果單算從公司騎回家的時間
大約是剛好一個小時左右
還算可以接受
搞不好那個禮拜五我就真的騎去上班也說不定唷
嘿嘿

雖然忙忙碌碌地累了一整天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
這個週末
我過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