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一大早
雖然下著毛毛細雨
但心裡有種不宣洩不行的衝動
於是我帶著我的籃球
殺到空無一個人球場
Practice make it perfect!

在台北的生活
不知不覺抹煞掉我許多的時間以及動力
但自己深知自己喜愛的人事物
是不能說放下就放下的
除了工作之外
有很多事是我還想做的

最近心裡出現一個聲音
它彷彿在大叫
"馬的!蔡偉岳你再混阿,不要以為別人沒看到你就裝傻!"

這個聲音相當的憤慨
不過也提醒了我
不要忘記還沒來台北的自己
也不要忘記當初堅持的自己
更不要忘記那個自以為的自己

如果現在就停了
那一切就結束了

下午搬出好久沒碰的GT6
插上音箱
很多音符雖然都已經失去記憶
但藉著一些簡單的練習
幸好還是能找回一些感覺
指間的感覺很強烈
或許是在懲罰我的怠惰

一個禮拜只有短短七天
雖然工作跟通勤幾乎佔滿了我的生活
但幸好有週休二日
不得不說
跟其它人比起來
還算是有過之無不及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B U T
The things have to be done, it should be done,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