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聽是放空
其實是待在家裡休息

難得的星期六
窗外仍然下著小雨
也許是這個禮拜有累到
所以今天決定待在家裡一整天

好久沒待在家裡這麼久
平時就算放假我也是往外跑
因為覺得待在家裡很空虛
當然不是因為沒事做
而是就這麼待在家裡讓假日溜走覺得很不值

今天沒做什麼特別的
在家不外乎就是彈彈吉它唱唱歌看看電影

一大早吃早餐看了"我的失憶男友"
先不論這部戲拍的怎樣
但我很喜歡這部片
也許有人覺得是部爛片
但我從大一的時候第一次看就愛上這部片
就算隔了這麼多年看還是讓我會想哭

午餐是好久沒吃的"麥當勞"配上電影"真愛旅程(Revolutionary Road)"
對我來說吃麥當勞就是一頓大餐
我喜歡那種大口吃肉大口喝可樂
輕鬆的坐在椅子上看電影的感覺
很簡單又很高熱量的享受

凱特溫絲蕾跟李奧納多跟片中主角的人生似乎有著很大的反差
當初他們兩個在演鐵達尼號的時候
還只是個漠漠無名的小演員
片中過了十幾年
片外也同樣的經歷了十幾年
衝著這點
這部片就很值得一看


最近看電影會覺得自己跟片中男主角很像
也許這就叫共鳴吧
只能說導演很厲害
能夠將男人跟女人詮釋的這麼好
也很寫實的拍出愛情跟麵包這件事



難得待在家一整天
心裡卻很不平靜
下午想睡個午覺也睡不著
心裡一直掛念著某件事
關於"能力"的問題

這個問題困擾著我好一陣子
自從寫了"想要的決心"之後

以前想做什麼都可以馬上去做
現在竟然出現了想做卻沒辦法馬上去做
這讓我有點不能接受
想讓自己擁有某種"Gift"
卻一直綁手綁腳的
很不喜歡這樣

到底什麼叫"un-realist"!?
追尋自己的夢叫un-realist
還是賺錢養家生小孩叫un-realist

真愛旅程裡的法蘭克(李奧納多)在片頭還很"年輕"的時候說:
I wanna feel things, really feel them.

But, who knows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future?
Am I special?
Are you special?
Who is the one really special?
Prove it as time goes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