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補上班
雖然只剩一天的假期
還是要早起做點事

前一晚跟小黃約了要去位在信義區的四四南村拍拍照
是台北市的一個眷村遺址













本來有考慮要上山拍個日出
不過只有一天假
加上現在太陽很早起
如果要拍日出
也許半夜就要上山去了吧
而且當天早上十點還要去剪頭髮所以做罷
不過以後還有機會啦









四四南村不難找
在101後面的小路上
我們大約快八點到達
不過還是有點晚
太陽好大而且好熱...













還是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好照片
我依然是抱著多拍多練習的精神
講技術我沒有
但我有滿滿的熱忱!









這裡的鏡子都擦得很亮,
用反射的方式拍照頂有趣的喔,
而這一次拍照,我將最喜歡的照片投給下面這張





這裡是很多台北攝影人會來拍的地方
不過大部份都是帶著外拍模特兒來吧
我們兩個大男生
只好互相拍囉
感謝小黃友情客串

我:吔,你當模特兒借我練習拍人好了
小黃:好,那我也來練習一下,練習做模特兒(笑)









以下使用lomo風調控檔(這也還要再多試一下)





在這裡要跟小黃說聲抱歉
我技術還不夠
所以沒辦法像你一樣把我拍的很好看
以後有機會再讓我報恩吧
哈哈

拍完照兩個人在附近吃吃早餐
順便聊聊天
然後小黃回家睡回籠覺(我猜啦)
我去剪頭毛

也許有人會問
為什麼要這麼早去剪
因為我一剪就要剪很久啊~
剪完都下午兩點半了呢

下午跑去附近的誠品找找接下來要看的書
嗯,應該先從測光的書買起吧
誰叫我老愛對著太陽公公拍呢

最後又拿著相機在誠品附近晃晃
然後又展開自以為的街拍
連路邊的小花小草也不放過
簡直就是看到黑影就開槍,哈








這天的夕陽跟那天上大尖山一樣
高高掛在沒有雲的天空
我隨處找了座公園休息
然後騎上小狼
結束短暫的放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