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去參加這場同事的婚禮
那天才知道新郎跟新娘的小故事,實在頗令人感動呢!




這次拍攝從一大早的訂婚拍到晚上宴客
老實講真的累翻了
那天又下著大雨
不過幸好我有開著阿公的汽車去參加
不然兩地跑來跑去,光下雨大概就讓我想回家了吧。



這也是第一次進到新娘化妝的地方拍照
是個很有趣的經驗,我也在這邊拍到了一些我很喜歡的照片。


這次拍攝本來想租17-55 f2.8來用用,但是那天日子實在太好
即使我提前了一週打電話去詢問
每一間都沒有這顆鏡果可以租
所以只好繼續延用小黃的18-70+我的SB 600囉
不過租不到讓我很失望啊
下次還是自己買一顆好了,呵。



這次整場拍下來,除了光圈不夠大之外
另一個讓我感覺到很頭痛的是閃光很難打
當然很明顯我的經驗不足啦
不過外閃在室內真的很好用
要多多練習打閃光的技巧才是。

閃光要是打的好,圖根本就不用什麼修啊。






另外這次從早到晚,大概拍了九百多張吧
幸好我有事先多買一張記憶卡
不然就搞笑了。

而且這次拍完之後,痛苦的才在後面
因為我家的電腦實在太陽春
根本跑不動RAW檔
用我哥的電腦跑,竟然也會一直跑到當機
所以有一部份的照片是在上班休息時間修的
光修白平衡跟曝光就整整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啊。






因此,我決定要換台電腦了
不然光修個圖就花掉一個禮拜的時間
有點太浪費了啦。







不過有句話我不得不說
雖然拍婚攝是件很累人的事
不過在拍的當下
自己可以正大光明的透過相機記錄這些開心的表情和微笑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開心啊。










期待下一次拍攝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