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以來的疲勞轟炸
讓我禮拜六日都沒辦法早起。


一睡就是直接到快九點,今天更是突破了九點才醒
中間我有設鬧鐘,但是我好像只聽見七點半響一次,然後就自己被自己嚇醒
一看手機才知道已經九點多了,整個就是很懊惱。


八點起床跟九點起床差在那裡?
七點起床就可以去慢跑運動然後再悠閒的去買早餐
八點起床就是起了床還可以看個新聞再慢條思理的去買早餐
九點呢?
九點起床就是匆匆忙忙刷牙洗臉去買早餐,然後現在十點多才能靜下來想點事情
然後就準備要吃中餐了,這樣時間一點都不夠用啊啊啊~~~。


不過說到疲勞轟炸,我想小黃應該比我更辛苦
我八點下班了他都還沒下班哩。


最近都沒幹什麼大事,但也不是故意拖到星期六的早上才寫部落格
這幾天也是一直都在用早到公司跟中午休息的時間寫寫部落格
只是我這個人總是不小心會越寫越多,然後就都寫不完
隔天再寫又沒什麼靈感,又換個主題寫
就這樣都沒寫出些什麼。


上個禮拜的大事,大概就是公司的內部產品說明會
這次是由我來報告,本來我主管連續二天問我,如果叫我上去報告我會不會有問題
我當然會說沒有問題,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會放過呢?
於是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準備以及測試
雖然好像是太久沒有公開報告,所以面對公司三十幾個人報告時
有時腦袋會打結,解釋的不清不楚
不過最後結果還算不錯,有很多部門的問題我主管都幫我回答了
我想這次我給自己打七十分。


這個禮拜又開始我介面設計的工作
發現這項工作會讓我越懂越多,也越來越了解GIS
因為我需要不斷的去詢問,查資料,最後整理出一個頭緒後
再開始進行設計
而設計過程中,又需要考量種種因素,操作性或合理性
才不會讓設計出來的系統會有無法預期問題出現。


在與工程師討論的過程中,才會發現原來產品在現階段還是有一些銜接上的問題
因為工程師的工作很獨立,幾乎大部份的工作都是個人完成
最後整合的時候才會發現問題
而我覺得,這也是我需要去協調的地方
透過熟悉兩邊工作的內容,提出問題,然後修正這些問題


每次講到這,都會覺得時間過的好快,自己進步的好慢
不過只要目前主管給我時間學習
我相信我不會讓他失望的!


各位上班族,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