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意思地放了個莫拉克颱風假
因為台北的影響似乎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大。

在星期四下班前
DDT就跟我說隔天確定放颱風假了
雖然我很好奇為什麼台北市政府要這麼早宣布
颱風前一天五六點宣布隔天不上班不上課好像誇張了點
難道是趕在有人上班前先宣布好讓人不用去上班?
還是台北市一向都這麼有效率?

ANYWAY
反正有放假就好
聽同事開玩笑的說
不放假罵的人比較多
有放假罵的人比較少。

記得去年還在新訓的時候也因為颱風多放了一天的假哩。
>
不過放颱風假的感覺跟平時放假不太一樣
不會想要早睡
精神也會很亢奮
畢竟那都去不了
只能一直待在家裡。

而且晚上睡覺時都會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睡也睡不太著
腦袋瓜子會一直想東想西的。

在颱風假的那天
我趁著中午沒下雨
趕快跑去街上買麥當勞當午餐
還順便去租了DVD回來看
亞藝最近租某些舊片三片只要一百元
幫我哥哥租了一片我覺得他會看的集結號
而我自己則是租了沒看過的「瓦力 Wall.E」,還有「求愛馬拉松 Run Fatboy Run」





瓦力是之前就想看的一部片
印象中應該是去年去電影院看「瘋狂理髮師」看到的預告
嗯,不要小迪士尼的卡通片
我可是忠實的影迷呢!
從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超人特攻隊、馬達加斯加
到最近的雷霆戰狗我可是都有看呢,哈哈哈
接下來最想看的應該是「天外奇蹟」吧。





瓦力是一部台詞超少的卡通片
幾乎都是靠著動作及眼神來表達
只能說真的不能小看卡通片啊!





另一部求愛馬拉松
會去租這部片是因為滿喜歡男主角賽門佩格
之前看過他演的一部叫「終棘警探 Hot Fuzz」就對他印象很深刻
不覺得光看海報就覺得很有趣嗎?






而他演的這部求愛馬拉松也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是老調重彈的勵志小品
但是片中安排的笑點橋段很合我味口
不過有些有點低級就是了
所以這個意思是我也很低級!?





賽門佩格其實長的滿帥的
在Hot Fuzz中演得更是全然不同於求愛馬拉松的帥氣警探
而在求愛馬拉松片中他則是飾演一個弱到不行的大肚男
對自己身邊的事很容易放棄
也包括在結婚當天落跑,留下已經大肚子的新娘跟一堆傻眼的親友
不削身邊那些會去健身或早起慢跑的人們
好像有種人生幹嘛這麼辛苦,這麼努力的感覺。

不過這種情況當然到片尾有改善
而他的人生也開始有了轉折。





好啦,其實我想說的是
當你曾經有過為了某件事情而努力過並且完成過
這些事情的經歷將會成為一項很大的動力
在你未來面對事情時處理的態度也會很不同
會開始不再那麼容易放棄
會開始學會堅持到底
就像求愛馬拉松裡的丹尼斯一樣喔!





另外
這次颱風對北部還有花蓮影響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的大
聽說現在我住的汐止過去淹水也是亂嚴重一把的
花蓮也是颱風首當其衝的常客
但這次莫拉克卻是重創南台灣
希望嘉義Blue的家,屏東朗哥的家,台南家遠的家都一切安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