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公司已經一年多了
雖然目前為止沒做什麼大事
但表現自認應該還算可以
加上要感謝我的主管給了我很多機會
讓我有很多機會嘗試很多事
於是就有了這一天。

領到了新名片
那種感覺不同於去年第一次拿到自己的名片時那種興奮感
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名片感覺很特別
就好像是在這個地方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一樣
而這次拿到了新的名片
除了樣式有稍微改版了很新鮮之外
上面的Title也不一樣了
這種感覺大概就像小學時考試得了90分一樣吧。

當然,升職的確是件令人高興的事
名片上這多出來的幾個字
代表了自己過去一年多的努力及付出有被看見。

雖然自己不是那種追求職位的人
因為畢竟自己只是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並沒有什麼特別突出或優秀的表現。

我覺得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當我在做某一件事的時候,我並不會先想到結果
我反而會先想到要怎麼做才會更好
於是,當結果出來之後往往會超出我的預期
就有點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

總之,目前在工作上總算可以說是小有進步了
但是工作以外的事還是沒有什麼大太的進展
到底有沒有人要跟我組個團來玩玩啊啊啊~



--
番外篇:
最近某一天的早晨一如往常的到了公司之後
總經理看到我隨口就問了我一句:
"JoJo,三年後如果派你去大陸,你要不要去?"

你猜怎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