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福委會辦了一個交換禮物的活動
我抽到了一個好像是保濕的乳液,還有一個8G的隨身碟。

當天每個人都要準備兩個禮物
一個是百元以內的,另一個則是要三百元以上的好禮物




我抽到的百元禮物其實不太像百元禮物
除了保濕的乳液外,還有一包可以用來擦臉的濕紙巾
準備這份禮物的人還很貼心的寫了一張小聖誕卡
然後三樣東西都裝在中間那個小袋子裡,整個感覺是很豐富的小禮物
完全不像是百元的爛禮物啊,是個很適合女生用的東西
難怪女同事都要跟我換,只能說自己太幸運了,哈哈!

不過我準備的百元禮物似乎也廣受好評
我準備了十頂的聖誕帽,讓抽中的人可以分給大家
然後可以一起拍張有聖誕節感覺的照片
後來剛好被某部門同事抽到,而那天他們部門有參加這個活動的剛好就是十個人
所以一人恰好被分到一頂,很開心的在一旁拍照之餘
還直問"這是誰送的?"



我抽到的好禮物則是一個8G的金色隨身碟
我很喜歡,因為我剛好缺一個大容量的隨身碟
我從來都沒買過隨身碟,每次都是很克難的用相機的卡接讀卡機當隨身碟用
現在剛好抽中這個禮物,整個很開心啊
除了很實用之外,跟我的金錶也很搭喔
哈哈


我送的好禮物是一個我覺得很有設計感的小物吊飾
是一個相機讀卡機,雖然只能讀兩種類型的記憶卡
可是外型還不錯,所以就決定送那個東西
可惜忘了拍起來給大家看


長這麼大倒是第一次玩這種交換禮物的活動
還滿有趣的,而且大家玩的超開心
總經理還加碼一千塊要送給禮物最有創意的那個人
不過後來給了禮物最爛獎跟抽到那個最爛禮物的人各五百元
可惜我的十頂聖誕帽廣受好評,失去了奪得這個大獎的機會,嘖嘖


總之,希望大家聖誕節也都過的很開心
聖誕快樂啦~~~



(又是一個很爛的結尾,沒辦法,因為我要下班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