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參加尾牙的時候,還是個剛滿三個月試用期的菜鳥
沒想到今年就變成主持人了我,時間還過的還真快啊。

最後決定的主持人包括我在內一共有四個人
即使主持人多了,但是尾牙一開始就狀況連連
大家根本沒照一開始講好的來
不過事實上我們也沒什麼排練過
只有大概口頭討論過流程就直接來了
結果一開場流程簡直亂跑,場面一片混亂
還被咱們的大老闆在台上虧了一頓。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混亂,讓後續的活動變的很high
一大堆喝醉酒的人衝上台搶麥克風就直接開始拉人灌酒
大老闆到後來也喝的很醉,也跟著玩鬧起來
一直不斷的掏出口袋裡的錢捐出來抽獎
我們根本不需要主持,一大堆人就直接在台前玩了起來
最後還搞到幾個人壯漢上台脫上衣秀胸肌
搞的台下的人個個都笑個不停。



當主持人的福利就是,咱們的大老闆會包給每個人一千元的紅包
而我雖然沒有抽前三大獎的資格
但是我很幸運的抽中大老闆另外捐的三千元紅包
而且還是由大老闆的媽媽抽到我,並且親手頒獎給我
真的是超開心的啊~



這次答應福委會參與尾牙主持人的工作,其實只是心血來潮而以
我應該算是第一個確定OK的主持人吧
誰叫我總是喜歡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呢?

這次尾牙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經驗
雖然尾牙場面一片混亂,但是也在過程中跟大家玩的很開心
也算是圓滿結束囉~

最後,咱們的大老闆說
如果今年各部門都能達到預期的成績
明年尾牙就要辦在101
然後要帶著???????元灑在台上讓大家抽獎
一聽就讓人覺得很振奮啊
希望明年尾牙有大獎抽
大家一起加油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