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是件累人的事
但陪別人考試,也不是件輕鬆的事。

上週跟上上週是Miss N考試的日子
想當然爾,我也跟著去了
一整天的考試,陪著去考試的我當然不可能閒著
不然不就浪費了美好的假日了!?

所以去陪考的我都背著阿九一起去
當考試開始時,我就帶著阿九去逛校園
我想每一間我大概都來回逛了四五趟有了吧,哈。



這兩天幾乎都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逛校園還有找東西拍
上上週到新竹去,很不巧的遇上下大雨
所以大部份的照片都在室內。



有拍到很認真吃著玉米的小妹妹
她真的很可愛,我坐在她旁邊看著她一口一口的咬著玉米
好像很辛苦又很開心的樣子,很可愛。



還有體育館比賽著排球的熱血青年們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們的教練罵人讓我覺得熱血沸騰
也好想上場參一角呢!



等了很久才拍到場邊裁判舉旗的畫面
可惜光圈不夠大,沒辦法讓裁判更跳脫出畫面。




上個禮拜則是到了中壢的中央大學去
那天天氣好很多,出了個大太陽
但是受到沙塵暴的影響,強風吹的我很不舒服倒是。



他是中央大學校園裡的小白,我拍了很多他的照片
都是他在校園裡的各個角落睡大頭覺的樣子
為什麼知道拍到的都是同一隻
因為他身旁總是跟著另一隻小黑,也跟他一樣一直在睡覺...



嗯,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中央大學是間很漂亮的學校,校園裡很多這種被大樹包圍的步道
我也很喜歡這個步道營造出來的感覺,彷彿有種適合拍廣告的FU。



在球場旁的一角遇見的小妹妹
跟她的弟弟在玩著傳接球的遊戲
為什麼我知道她是姐姐
因為她投球的時候超級有架勢
讓我也在這裡看了她們倆玩好了一陣子。



這是她準備接球時的模樣,我很喜歡這張
也多虧了有棒球隊在右上角當背景呼應
不至於讓這張照片過於空洞。



除了校園裡的人跟狗之外,也拍了一些板凳跟樹的照片。



把這兩樣東西都拍進照片裡
我試著平衡兩樣東西在照片中的重量
不論看照片的你有沒有發現
至少我自己倒還滿喜歡最後的成果。



校園裡草地旁的木造步道,很多人在草地上玩遊戲,野餐
此時經過的我
看到黃昏的光線和路旁的樹影交錯而成的陰影
讓我拍下這張照片。



最近很流行逆光式的拍法
不過不管流不流行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對著光拍
而我也到現在才發現為什麼之前拍都很失敗
原來我找錯了光線啊。

其實這篇只是想分享這些日子所拍的照片
而不是寫這兩天陪考的心情
也順便充實一下很久沒認真寫的部落格啦。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的照片躺在相簿裡好像沒什麼露臉的機會
寫這篇只不過是想讓大家看看照片罷了
不然我想大家可能都懶得去點我的相簿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