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大家聚在一起吃飯了喔
感覺跟過年好像,玩的超開心的啊~

當天搭著早上七點多的火車直接殺回花蓮
雖然早起很累,但是看到大家整個精神就來了啊。

我們蔡家一向是以內在和外在兼具著稱
不過一堆人聚在一起就會露餡
吵的好像要把屋頂掀開一樣哩,哈。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的成員吧。



首先是姑姑和姑丈一家人,今年多了維翎嫂子
好久不見的大嫂也懷孕了,正肩負起擴大家族的重擔呢。




接下來是大伯父和伯母,還有弟弟偉祥
也是一樣辛苦的從玉里開車到花蓮來吃飯喔
可惜另一個弟弟偉傑還在當兵沒辦法來參加。




我們家唯一有千金的家庭,就是叔叔和嬸嬸家了
大大的卡片和大大的愛心都是妹仔做的
還把大家都畫了上去,真是沒白疼她哩。




最後後則是我們家,老爸老媽當天一大早負責把爺爺奶奶載上來花蓮
我跟哥哥也是從台北搭了早班車回來,另外多了一個差點沒趕上火車的Miss N
不過穿了夏子店的衣服感覺很不錯喔,下次我也來去買一件好了,哈。




除了吃飯,爺爺跟奶奶也開了金口一起唱歌
後來幾乎大家也都唱了幾首歌
那天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家人都跟我一樣愛唱歌啊。




勛哥打頭陣,看他笑得這麼開心
原來是因為他點的歌唱沒兩句就被卡掉了
而且還是電腦卡的喔,哈哈。




接著咱們的蔡千金也出場了,原來家中聽過妹仔唱歌的人還沒幾個
不過妹仔點了首很讓人感動的歌,記得好像是梁靜茹的
不過我不曉得歌名

妹仔的歌喉很不錯,有在偷練喔,沒有漏氣啦
要不要也轉行來當主唱啊,哈哈。




再來是咱們家的兩個傢伙,點了周杰倫的雙截棍
簡直就是整場的高潮
兩個沒套好的倒是搭配的不錯
唱到讓大家都笑歪了,陷入一陣瘋狂呢。

有多HIGH?
大概就是像下面這樣子:



很令人開心的是,那天一直看到爺爺笑的很開心
有時是淺淺的微笑,有時也會跟著大家一起大笑
好久沒看到爺爺笑的這麼開心了呢!










另外,跟去年一樣
今年我有偷錄了一段大家為爺爺唱生日快樂歌的片段喔
不過阿九錄影還是有點陽春哩,大家就將就點吧
紀念意義比拍的好更重要啦!




最後
祝爺爺生日快樂,還有身體永遠健康!





--
不過你以為這樣就叫唱到世界末日嗎?
當然不是囉,結束了爺爺的生日會之後
我們又殺到好樂迪去唱歌
一唱就是四個小時喔
而且好久沒去KTV唱歌了,唱到喉嚨好累還是要繼續唱啊。

有興趣就來聽幾首我最近很愛的歌
一起搖滾吧!!!

五月天 - 香水


綿花糖 - 再見王子


酷愛樂團 - Rock all night



不過最想唱的還是下面這兩首
很熱血的救世waterman跟翻唱的老歌 - 大海

Waterman - 救世waterman


陳偉聯 - 大海



唱歌真的好棒啊,整個人好像又活過來了
有人在台北要唱歌記得揪我一下啊
一起熱血吧!

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