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看了縣政府辦在玉里永昌分校的演唱會
除了戴佩妮跟梁靜茹之外,還有放不停的煙火秀。




開場的是戴佩妮,一出場就轟動全場
大家尖叫聲不斷,場面超high
剛開始我趴在欄杆前拍照
還被後面坐在椅子上的人丟瑩光棒
幸好後來勛哥帶我進去拍
才有辦法這麼在這麼接近的情況下拍。

不過戴佩妮好會帶現場氣氛
歌也唱的好好聽說。




剛開始拍時,傻傻的用矩陣測光
拍出來的人臉都過曝了
後來覺得不對才趕快改用點測光
再加上減EV來拍,後製修了一下後
感覺還滿不錯。








第二個上場的是大家都不太熟的卓先生
加上現場開始下起小雨,勛哥決定進行B計畫
就是先去吃橋頭臭豆腐!

在臭豆腐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從電視上看到最後壓軸的梁靜茹上場了
於是趕快趨車趕回現場,此時雖然雨還在下
但已經有逐漸變小的趨勢
此時我跟勛哥決定再次前進戰場拍個幾張照片。








後來在梁靜茹唱了一兩首歌之後,雨終於停了
此時她緩緩走向台下
還轉頭問了一聲"可以下去嗎?"






梁靜茹的魅力真是無法擋,不愧是壓軸
每一首歌都是經典
害我下次也想去聽她的演唱會了呢!

她繞了會場一圈,超近距離的接觸
讓我忍不住連拍了好幾張
第一次拍到阿九還來不及反應,第一次讓我覺得阿九的處理速度太慢哩。


(勛哥就站在梁靜茹後面,被遮住了,哈)


這場小型的嘉年華演唱會大概只有二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除了開場的煙火盛大的讓我嚇到之外
沒想到散場的煙火更是誇張。

據說每一場都這樣放,大概燒了不少錢有
之前都沒有什麼特別拍煙火的經驗,並沒有拍什麼好照片哩
大家就加減看吧!








由於煙火速度很快,所以拍煙火的時候
我切換成手動對焦來拍攝
加上煙火爆開的有點混亂,我也沒帶腳架
單拍煙火好像有點無趣
於是我都試著把一些人也拍進去當成前景
試著營造一些故事性。








另外,最近很喜歡拍黑白照片
原本平淡無奇的照片,拍成黑白反而別有一番風味
加上這種夜拍的照片,我個人認為還滿適合拍成黑白的
所以這次也修了幾張我還滿喜歡的黑白照
都是關於人的黑白照。















幫當天的工作人員合照一張,拍了很久都沒拍好
原來我忘了切回自動對焦啊啊啊~



最後是嫂子跟我們蔡家千金的合照!





報告完畢
OVER!



--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