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還是寫這個好了。

這部片是Miss N推薦的,坦白說預告片並沒有很吸引我
因為劇情似乎以學生樂團為主軸
不過去電影院看了之後,深深覺得是部不錯的片
片中的音樂性很棒,歌都滿好聽的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據情有點扯吧。

講到這裡,有去看的人就知道,主唱的歌聲一直被消音
這也是另一個讓人覺得很困惑的地方
不過似乎是想強調主唱的歌聲很驚人
怕觀眾聽到真實的聲音覺得還好
所以才這麼做的吧。

不過後來好像變成搞笑用的了,電影院裡的人都在大笑。

BECK是改編自日本漫畫的一部電影
據說很紅,但是我並沒有看過
改天有空再買一本來看好了
不過樂團的漫畫題材畢竟是紙本
聽不到音樂可能感覺會稍微弱一點
就像NANA我只去看了電影,漫畫也一點都不吸引我啊。

下面這個跟電影片段有點像,是BECK卡通版的片段
唱的歌是Beatles的I've go a feeling~




原曲:
I've got a feeling by Beatles




另外,BECK這部片中用了幾首外國團的經典歌曲
在BECK片頭用了小黃的愛團Red hot chili peppers的Around the world




片尾則是用了Oasis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




只能說選歌的人真的很有眼光啊
我個人覺得本片結合了國外和日本的音樂
好聽而且平易近人
就算是不常聽搖滾樂的人看了
應該也會覺得好看,好聽吧。

整體來說是部不錯的電影,幾乎沒什麼冷場
搞笑的地方很多,每一段都讓人忍不住大笑
像是會彈吉他的大叔,像賤狗的BECK
大家都夢到演唱會只有一個人沒夢到
太多太多說不完的笑點,有去看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日本人似乎對於拍這種東西很有一套
很喜歡把友情,愛情,樂團,夢想,搞笑都放進電影裡
當然還有主角的傻勁
雖然日本電影總是充斥這些東西
但我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在行,而且總是處理的很好
讓人看完了會充滿希望跟熱血
我想應該是日本人很吃這一套,所以才常常會在日本電影中看到這些橋段
坦白說,其實我也很吃這一套 = = 。

這部片其實是去年年底去威秀看的
拖到現在才寫的確是有點久了
劇情的部份也就不透露太多,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好寫的
就當做是分享歌給大家聽吧。

應該算是片中的主打歌,很HIGH的一首歌
可惜我不會日文,不然是很值得拿來練唱的一首歌
聽起來有點像是美式的音樂加上日本特有的Rap style
Elevation !!!




除了劇情真的有點太誇張外,這部電影實在拍的不錯
至少很合我的口味
我個人給它八十五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