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就這樣子結束了,實在是快得讓人來不及反應。



來台北二年多了,終於有機會跑去人擠人的101前面看煙火
這要感謝小黃跟夏子夫妻倆的邀約
不然不知道要到民國幾年才有機會去參加這種跨年盛會。




當天真的是冷到不行,應該低於十度以下有吧
感覺不管穿的多少都還是很冷
不過興奮的心情似乎有讓我們一行人抵擋住寒風的侵襲,還有疲勞的轟炸
大家邊擠邊聊天的,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塞到華納烕秀附近
應該花了有二個多小時,但卻一點兒也不覺得累。




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的跨年活動
感覺自己不知不覺的也變成了都市人
明明看到前面已經擠得水泄不通,卻還是不停的往前走
那是一種很難以言欲的心情
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感覺吧
只是山的那一頭沒有看到老虎,反而看到了難得的101煙火秀。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拍煙火,因為也沒準備腳架
所以我還是依然只帶了35mm定焦就去參加跨年了
雖然取景角度有限,不過也因此不用想東想西的
有得拍就拍,拍不好也不會太沮喪
好的煙火照片就留給其它早就去排隊的大師吧。






不過阿九的表現還是很不賴
也還是有讓我記錄到一些我個人滿喜歡的片段囉。






散場後的大家,延著松仁路走到忠孝東路
路上真的是擠滿了人,車子根本沒辦法走吧
雖然被人群不停的往前推,但倒也不會很不舒服
大家都還算滿有秩序的。

而捷運站前排隊的人更是多的誇張
幸好我們並沒有打算要坐捷運,不然大概又是一番折騰吧
反正天氣冷,跟大家在大馬路擠一擠也比較暖活些。

後來我們走到東區,去吃小黃訂好的麻辣鍋
硬是吃到三點店家關門我們才準備回家
大家叫了部計程車回到師大夜市後,我才跟Miss N開著車回家睡大頭覺。

雖然沒有看到日出,但倒也是很棒的一次跨年經驗
因為有大家陪著一起渡過啊,再次感謝小黃跟夏子
還有蕭先生一家人喔:)。














2010年,在我還有很多事還沒有做完的時候結束了
2011年,在我還有很多事要準備做的時候開始了
新的一年,我想
不管是為課業,為工作,為生活,還是為夢想
大家都要繼續加油!




對我來說,阿九就是記錄我生活的好夥伴
貳零壹壹年,也要繼續陪著我拍下更多生活片段喔。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貳零壹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