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真是個好地方,雖然它離台北很遠,但我真的很喜歡回去走走啊。

這次下台中,完成了不少任務
包括帶Miss N去看學長養的小白兔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他們了
上一次見到他們的時候也是去台中剪頭髮,哈。



學長本來只有養一隻兔媽媽(奶油球),後來兔媽媽不小心生了三隻小兔兔
所以學長現在應該算是兔媽媽的爸爸
小兔兔的爺爺了吧,呵。




看Miss N抱著小兔兔的樣子,多開心啊。




看完了小兔兔,我們在停車場裡拍下這張照片
我個人很喜歡,所以在這裡假公祭私的把它放出來:D。




後來我們當然是去了高美溼地
這個地方Miss N不曉得跟我說了幾百次想去
大概是從去年講到今年要結束了才終於完成這項任務
也算是為今年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吧,呵。




晚餐是去學長朋友的店.草本世家(應該沒記錯)
不過因為有點累所以胃口不好,沒把養生的好鍋料吃光實在可惜也
以後有機會再去好好的吃一頓吧。




吃飽了來到現在台中最熱門的景點>CMP Block (全名是什麼我忘了)
在勤美誠品後面很具藝術氣息的一個地方
感覺很像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
整個就是很適合散心跟拍照的好地方啊。




當天入住的旅館是逢甲夜市旁的文華道會館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晚上十點半左右
這大概是除了日月潭那次外,最晚入住的一次吧。

不過一走進文華道會館就讓我跟Miss N驚豔
跟之前住過的所些價格差不多的商務旅館相比
文華道給人的感覺整個大嬴。

房間內的擺設也很棒,我很喜歡浴室的感覺
雖然沒有浴缸,但整體感讓人覺得舒服
舉凡地板,肥皂,還是瓶瓶罐罐的小東西
都可以感受出會館的用心
在六日以這個價格入住實在很值回票價。


 



除了親切的櫃檯人員外,會館內的裝潢更是不同於其它旅館
每一層樓更有不一樣的設計
我趁著早上的空檔到每一層去走走
順便拍拍照消化早餐。








文華道會館跟之前在台中住的其它商旅比起來
雖然距離逢甲夜市比較遠,已經接近以前我住的台逢男宿
(拓程商旅其實也滿遠的,住過最近的當然就是黎客商旅)
但是假日入住的價格讓我很滿意,兩人房只要2480
另外不論是房間或是其它室內空間狀況也很好
我超喜歡它的浴室,雖然沒有浴缸是有點可惜
不過在裡面洗澡整個就是很舒服啊。

入住文華道會館停車也方便(停車場很大)
離夜市稍遠的關係開車入住也不會覺得很麻煩
又有一條大路(福星北路)可以接到會館,可以避開夜市的人潮
不然晚上逢甲附近大概只能用"塞到爆"來形容吧。

 

 


  

 
吃完了早餐,我們收拾行李
再次趨車前往勤美誠品逛逛
早晨的陽光很舒服,不同於前一天的冷天氣
誠品附件的廣場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溜狗,散步,坐著聊天
有一種好閒適的感覺
啊,我也好想住在這裡喔




  



我不得不說,台中給我的感覺真的很適合居住
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
還有到處都很有好吃的東西,美麗的風景
不過我還是選擇了待在台北工作
因為我是很容易受環境影響的人
雖然台中很棒,但是待在台中會讓我怠惰 

還是趁年輕先好好在台北打拚吧!

最後,感謝學長跟Rose帶我們去這麼多好地方
下次也該輪到我招待一下了吧
就這麼說定了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