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是卸下我教測Tutor的身份
雖然大概只有短短的二個月
但是卻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說老實話
當初在下在學教測時
也是一知半解
期中期末也是拚了老命在背
即使是沒被當掉
但是其實還是很多不懂
不過這次為了要當一名出色的Tutor
我也是很認真的在跟大家一起學習呢!

我承認有的時候我也不太懂啦
不過我的小組組員很爭氣
我跟大家一起討論完後
我竟然也學會了
這就是所謂的教學相長吧...哈哈

我真的我覺得我們這組很不一樣
學弟妹們都很認真也很團結
大家都互相幫助一起努力把教測學好
所以我們這組一定不會有人補考的
即使是那個忘了寫背面題目的傢伙...

最後期末考完
當然免不了還是要跟我的小組組員合照一張啦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喔
祝大家都能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