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或許也可以說沒心情寫吧

我有時候想想自己
真的很奇怪
連我自己也搞不太懂自己

為什麼要修教育學程
為什麼要讀研究所
一大堆的為什麼

自己真正想做的跟這些完全沒關係
既然如此
那我又為什麼要做呢?

我想我跟大部份的人一樣
也是個人云亦云的人
沒有主見到了一個極點
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的自以為是

最近計畫想把論文結束
但咱們老師似乎不這麼想
我知道老師對咱們真的不錯
但都到了這個結骨眼了
還真不知該怎麼做才對

最近發現自己雖然起得早
待在研究室一整天
做的事卻是少之又少
反而是晚上比較能夠專心
我想是應該為了這個
改變一下生活作息了

不論如何
能不能夠畢業
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
該犧牲的
一樣也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