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看見窗外的太陽
還躺在床上的我心底驚呼
"WHAT THE WONDERFUL FUCKING SUNNY DAY!"

騎車來上班的路上
仍然有低溫的冷風打在我臉上
不過今天多了陽光的陪伴
讓我整個精神很好
小狼還是應該在這種陽光下奔馳才對

其實今天六點左右就醒了
不過我還是賴到七點多才起床...

我有一隻手錶
從新訓完到台北來上班後
我將它調快了五分鐘
我相信這很正常而且有很多人會這樣做
而我也從有小狼陪著我來上班之後
每天絕對會在八點半前到公司

歲月如梭
光陰似箭
五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這隻手錶
現在顯示的時間是09:50
而我的手機顯示的時間是09:00

沒錯
它已經比正常時間快了五十分鐘
而好樣的
我也越來越早到公司

我一點都不會想把它調回來
也許會想換隻手錶啦
不過換個方式想
如果當它比正常時間快了一個小時之後
是不是也意謂著我每天少了一個鐘頭!?

亦或者說
當我看看手錶
發現好像來不及趕上某件事時
其實我還有一個鐘頭
其實我每天都多了一個鐘頭可以自行運用!?

我喜歡每天早到公司的感覺
至少還能悠閒的買份早餐看看別人的網誌
如果肚子不舒服就廁所蹲一會
頭髮也是到了公司才會處理
一點兒都不必擔心會被人撞見
因為根本沒幾個人,哈

時間足夠的話
會像今天一樣寫篇網誌
如果時間不夠又想寫網誌
會分成早上跟中午二段寫
順利的話會至少會在中午完成

最近又愛上寫網誌了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態度
也許寫的東西不是很有深度或內涵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持續,不間斷,累積的感覺
就像我每天都要早起一樣
像個老頭子

今天也是一樣
早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